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主动跟进掌握各监督单位
政治生态以及党员领导干部有关情况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18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省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坚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当使命中破难题,在寻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整改落实中见实效,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履好职、尽好责。

  最后,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要抓好“人”,主动跟进掌握各监督单位政治生态以及党员领导干部有关情况,及时补充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为更好地开展日常监督提供保证;二是抓好“事”,分析梳理各监督单位在机构改革后“三重一大”等方面的权力清单和廉政风险点,将制度的笼子扎紧扎密;三是抓好“点”,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监督“盲区”,擦亮派驻“探头”,做好定期研判,抓好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