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法院纪检组:对省法院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8日,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组组织省法院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驻省法院纪检组组长时耀华对与会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省法院机关及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青岛海事法院、山东法官培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

  谈话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吸取深刻教训,严格执行党内民主生活制度,用党内民主的方式来查摆自身问题,革除自身信仰的各种弊端。谨慎对待权力,习惯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让监督成为最好的自我保护;正确看待权力,在职责范围内正确行使权力。积极担当作为,时刻牢记“担当是天职”“作为是本分”,在其位谋其政,干实事求实效。时刻严格自律,执掌好司法权,决不能把权力当做谋取私利的工具。

  与会干部一致表示,这次谈话是一堂廉政教育课,言辞恳切,发人深省,今后一定不负组织重托,牢记职责使命,廉洁公正司法,勇于干事创业。(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