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深入学习调研提升派驻监督实效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23

  近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结合省级派驻机构干部培训班的有关精神,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讨论、开展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增强派驻监督实效。

  驻厅纪检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和驻在部门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研讨。结合省委教育工委职责和机构调整,深入省委教育工委部分处室开展工作调研。现场查看教育工委规章制度、业务工作流程、相关经费台账和办公用房,与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逐一谈话交流,了解单位政治生态、选人用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七个有之”、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生活圈及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征求党员干部对驻厅纪检组的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调研,纪检组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梳理排查权力运行的风险点,找准工作运转的关键点,督促驻在部门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