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抓住重要节点
以案警示切实管住大多数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2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引导党员干部过一个干干净净、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通报2起近日查处的省水利厅处级干部违规接受宴请、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通报要求,省水利厅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敬畏意识,模范遵规守纪。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切实加大压力传导力度,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抓常抓长抓实,坚持真抓真管真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为每名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行为习惯。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紧盯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扭住不放、寸步不让,露头就打、越来越严,以“钉钉子”的毅力和韧劲,不断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