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海洋与渔业厅纪检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27

  1月23日,省纪委驻省海洋与渔业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六条经验”,提出了“六项举措”,是新形势下指引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实际,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更加注重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升本领,做善于学习的有心人,提高理论和专业素养,增强工作本领;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省纪委驻省海洋与渔业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