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举办业务培训班 提高省管企业纪检干部业务能力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2-01

  近日,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先后举办执纪审查业务培训班、执纪审查统计业务培训班,提高省管企业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和执纪审查工作质量。 

  执纪审查业务培训班上,有关专家结合具体案例和省管企业工作实际,以执纪审查工作的受理、线索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移送审理、作出决定、送达和执行、归档等9个环节为主线,详细讲授了各阶段工作的具体内容、标准、流程、手段和时限要求,并结合案例进行剖析。执纪审查统计业务培训班着重讲解信息管理系统的有关内容,提高省管企业执纪审查信息数据填报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实效性。 

  今年以来,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督促企业党委、纪委深化“三转”,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先后组织召开两次纪检业务座谈会,编印模拟案卷,多措并举,加强指导,全面提升省管企业纪检干部业务水平。(驻省国资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