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东营:市委第二轮巡察发现问题191个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1

  2017年10月至12月,东营市委5个巡察组采取“一拖二”的方式,分别对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市文广新局、市林业局、市畜牧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残联10个部门单位开展巡察。同时,派出1个机动巡察组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对5个县(区)开展“点穴式”机动巡察,共发现问题191个,移交问题线索64条。1月24日至1月30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向第二轮被巡察部门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主动认领的自觉、即知即改的决心、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东营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