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潍坊:第二轮巡察发现问题线索91条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2-24

  近日,十二届潍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工作。5个市县联合巡察组陆续向潍城区望留街道、坊子区九龙街道、寒亭区朱里街道等15个镇街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本轮巡察,共发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主要问题181个、问题线索91条,已立案46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5人,组织处理4人,移交司法机关1人。对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的作风纪律等方面41个问题,及时向镇街道党(工)委提出整改建议。

  对全面整改,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被巡察镇街党(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逐条建立问题清单,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促进标本兼治,推动改革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群众满意。(潍坊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