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莱芜: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个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13

  近日,十四届莱芜市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总结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新一轮巡察工作任务。第二轮巡察共安排4个组,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市环境保护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莱商银行、市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莱芜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8个部门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开展巡察。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重点看党的领导是否弱化、党的建设是否缺失、全面从严治党是否有力。切实增强巡察监督实效,改进方式方法,凝聚监督合力,深化成果运用,督促抓好问题整改。要提高巡察干部综合素质,严守纪律规矩,圆满完成巡察任务。(莱芜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