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枣庄市峄城区:首轮巡察动真碰硬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7-08-12

  “有的党组织缺少责任担当、有的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力……”7月19日,枣庄市峄城区纪委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峄城5个区委巡察组先后对区民政局、区水利和渔业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农业机械管理局、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5个区直部门单位党组织进行首轮巡察情况反馈。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反馈会议上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从严从实整改,落实落细措施,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本次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反馈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实事求是、中肯实际、全面客观,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整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张大东 顿星亮 大众日报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