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蓬莱市:举办“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17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努力向人民交上一份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4月13日下午,蓬莱市纪委监委机关5楼会议室里,“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正激烈进行。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蓬莱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1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比赛。

  演讲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切身感悟,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多方位展示了身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风采。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充满激情,台风稳健,极富感染力,不时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表现的非常精彩,他们从筑牢思想根基、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履职水平、树立自身形象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四个蓬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蓬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仁勇在比赛结束后点评时说。(烟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