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监督检查

滨州: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
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5日,滨州市召开2017年度县区和部分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阳信县、博兴县县委书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责”和“廉”、2017年以来本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首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情况做了现场述责述廉,其他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一并接受了市纪委委员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从严从实,把握好重点方面,坚持深化拓展,加强结果运用,推动述责述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要求,举一反三,在“抓常、抓细、抓长”方面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严格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滨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