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组织建设

临朐县:以赛促学强本领 以评促改优作风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1-25

  “擂台赛每季度举办一次,每一次都有新收获。这次年度总结述职会议暨第四季度擂台赛,对全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盘点总结,从思想认识、方法路径、纪律作风上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领导点评既‘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又‘对症下药’帮助我们找寻提升工作质效的思路方法,进一步校准了努力方向、优化了推进措施,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擂台赛结束后,临朐县城关街道纪工委负责人深有感慨地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检验工作成效和工作能力,近日,临朐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总结述职会议暨第四季度擂台赛”,组织全县各镇(街、园、区)纪检监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负责同志上台晒成绩、找差距、理思路,分管和主管领导逐一点评,指出短板弱项,分析内在原因,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措施,实现以评促改进、促提升的目的。

  “擂台赛汇报要求直点数字、名次、亮点等工作业绩,公开展示本年度‘拿的出手的工作’、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时间控制在3分钟之内,上台打擂的同志们反复打磨提升汇报材料,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更好地展现出各自工作业绩。”该县纪委监委研究室负责同志介绍道。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只有作风提上去了,工作质效才能实现大的提高。有成绩大力表扬,有问题也不藏着掖着,希望通过打擂台的方式,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明方向、知不足,主动加压奋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潍坊市纪委监委)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