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组织建设

莱阳市:全面规范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行为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6-21

  4大类规范,从日常业务管理延伸到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40项规章制度,“细”至印章使用等细节,“大”至监督执纪等宏观统筹;8个工作流程,把监督执纪全过程纳入规则的“笼子”……

  近日,莱阳市纪委监委制定出台《莱阳市纪委监委监督管理制度汇编》,旨在全面规范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行为。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莱阳市纪委监委组织精干力量,历时三个月,对原有内部规章制度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形成了囊括日常业务、综合管理、干部监督管理和工作流程4大类,包含40项规章制度、8个工作流程的制度汇编。

  “我们要求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并模范遵守各项制度,并切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达到学好、弄懂、守严、用实的目的,进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要负责人表示。(烟台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