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组织建设

临沭县:“规范化”打造过硬监察队伍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8

  “不管是文件制发还是公务用车,涉及机关管理的有关制度规定,都有清晰的流程图和具体的操作标准,这次培训干货满满。”6月11日,一场针对机关内部运行制度的专题培训会在临沭县纪委监委召开。这也是该县纪委监委聚焦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打造“过硬”机关,深入实施两个“规范化”建设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临沭县纪委监委以加强机关管理、审查调查两个“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打造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机关管理运行制度和精准有序、高质高效的审查调查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在完成干部廉政档案更新、专项检查工作后,我们将对涉及岗位调整、交流的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及时纠正作风、思想方面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谈及落实“七规范三严格”制度,临沭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袁艺文说,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完成112份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档案的更新完善,对9个镇街纪(工)委开展了专项检查,有力推进了纪检监察机关管理规范化建设。(记者 纪伟 通讯员 张娟玉 陈秀焘)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