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组织建设

泰安市岱岳区:开发“岱下廉政学堂”微信小程序
促进干部勤学习强本领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7日,忙完一上午的工作,泰安市岱岳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宋晴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中午11点半了,她收拾好材料,拿起手机,打开微信中的“岱下廉政学堂”小程序,利用午休前的这段时间开始了当天的学习。从今年4月这款小程序开始使用以来,她养成了每天在工作之余学习、答题的习惯。

  “岱下廉政学堂”是岱岳区纪委监委今年3月中旬开发的一款微信小程序,于4月初正式投入使用。区纪委监委运用这一平台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培训工作,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加强自学,确保疫情防控督查和日常学习两不误。

  “岱下廉政学堂”微信小程序聚焦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包括党章、准则条例、监察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科学设置了竞赛答题、顺序练习、随机练习、我的错题等模块,并开展每日答题竞赛,实时公布成绩排行,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勤学习、强本领。目前,区纪委监委机关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全部积极主动参与到测试答题中,有效促进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掌握。

  下一步,岱岳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完善充实内容,把参与答题人员范围扩大至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都能尽快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并用于指导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泰安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