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组织建设

邹平市:线上学习忙“追星”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3-31

  “本周第一次测试题发布,开启‘追星’时刻!”3月30日,邹平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李娜在工作群发出这样的提示。

  李娜所说的“星”,是邹平市纪委监委推出的线上学习小程序“赛事星”。有了这一平台,手机成为当地纪检监察干部指尖学习的“打卡神器”。

  “鉴于疫情防控期间不宜组织集体学习,我们依托‘赛事星’小程序搭建了线上学习平台。”邹平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郭家广介绍,“通过答题测试、线上交流开展岗位练兵,补齐能力短板,淬炼履职本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培训不脱节,学习不断档。”

  该市紧扣主责主业,着眼新形势下纪法双施双守的工作要求,整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法律法规等应知应会内容建成试题库,题型以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为主,以每日测试为检验,方便大家在工作之余充电学习、储备知识。

  每次测试结束后,平台会自动生成测试成绩,并能根据得分和用时生成排名,借助错题解析板块列出的知识点,可以帮助进一步巩固深化,便于更好地消化吸收。这种“短平快”的学习方式突破了时间和场地的限制,有效整合了碎片时间,一经推出就受到纪检监察干部“追捧”。

  “今后,我们将动态化更新题库内容,进一步优化测试方式,鼓励争当学习之星,建设学习型机关,追求学习效益的最大化。”邹平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滨州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