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组织建设

昌乐县:积极运用网上平台 组织纪检干部学习充电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3-23

  “受疫情影响,‘知行合一’大讲堂将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授课视频已上传到学习强国APP的强国云盘,请同志们点击视频自觉学习。”“叮”一声,3月13日上午8:20,一条发布到昌乐县纪委监委工作微信群的学习通知,开启了“知行合一”大讲堂的新篇章。

  3月上旬,昌乐县纪委监委机关“知行合一”大讲堂重新开课,不同以往模式,“线上授课+线下讨论”的创新模式代替了“面对面讲学”的传统模式,新“元素”的注入,既提升了大讲堂的新鲜度,又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积极性。

  为满足新形势新要求下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学习需求,该县纪委监委依托“知行合一”大讲堂,开设“空中课堂”,每天上午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手机客户端集中学习。同时,利用学习强国APP的强国云盘功能,及时上传当天的授课视频,广大干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随地自学,从而达到“温故而知新”。

  不仅如此,昌乐县纪委监委还依托“清风宝都”微信公众号,开设“业务微课堂”板块,每周至少更新3期,主要刊发以案明纪释法、调查研究、党纪法规解读等内容,以及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新知识、新技能的体会、感悟,不仅实现学习内容与时俱进,还有效提升干部业务理论水平。(潍坊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