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沂南县:一封慰问信 情暖家属心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1-17

  “一元复始政廉气清,万象更新纪肃法明。值此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纪检监察事业的各位家属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的问候!”2020年新年伊始,沂南县全县151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县纪委监委发出的慰问信。

  慰问信中写到,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沉淀初心力量,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行职责,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人的包容支持和无私奉献,信中表达了对全体家属最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慰问。展望2020年,期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理解纪检监察工作,当好廉内助,吹好“枕边风”,争当“廉管家”,守好“幸福门”,让家庭成为廉洁、和谐、幸福的港湾。

  “慰问信的形式非常好,不仅是一次‘加油助力’,也是一次‘廉政提醒’。今后我会继续支持他的工作,保障好家庭这个稳定的大后方。”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在读完慰问信后表示。

  “收到单位的慰问信,淳淳寄语使我更坚定了严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的决心。新的一年,我将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忠实履行职责,做好忠诚卫士,不辜负组织和家人的期望。”该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栓表示。(临沂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