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东营:举办青年党员沙龙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5-10

  “请问写材料最重要的是什么?廉政党课怎样才能更有吸引力?转隶后,我感觉工作压力、节奏快,怎样才能更快适应呢?……”4月26日,在东营市纪委监委8楼会议室,青年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就近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讨论交流。这是东营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第11期青年党员沙龙活动中的一个场景。

  2017年10月13日,东营市纪委成立了以青年党员为主体的“思想汇”青年党员沙龙。沙龙每两周举办一期,每期一个主题,邀请一名委领导做客,与青年党员进行思想、工作上的交流,帮助青年党员干部快速成长。截至目前,青年党员沙龙已举办11期,受到青年党员的普遍欢迎,累计参加青年党员260人次。

  “给青年党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增进感情、提升能力,让思考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要把沙龙一直办下去,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东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立福在参加青年党员沙龙时这样说。(东营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