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德州: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充电”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09

  近日,为期三天的德州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是德州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组织的首次市县两级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三天的“封闭式”培训,课程全面,形式丰富,授课精准,学员利用有限时间汲取新知识,了解新形势,提升新能力。培训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前行,踏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征程。

  此次培训,既设置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纵深解读,又有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性分析;既邀请了有关专家授课指导,也组织了工作经验交流;既有具体业务知识,也有实际操作规程,授课老师倾囊相授,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课程。

  “节后,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了这次培训班,为我们收心、充电、提神、鼓劲,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回去之后,我们将在下一步工中把学习成果与工作经验结合起来,推进2018年平原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平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董殿温说。

  “作为一名从检察院转隶过来的纪检监察新兵,在此次培训,我既是一名教员,也是一名学员。”德州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正科级干部崔殿勇表示,“作为教员,我分享了多年来从事职务犯罪调查工作的经验;作为学员,我认真学习了执纪审查业务知识。通过此次培训,我深刻感受到了纪检监察干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征程中的重要使命,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尽心履职尽责,努力在新岗位作出新业绩。”

  “作为一名新兵,第一次参加市纪委组织的培训活动。通过培训学习,不仅让我一扫春节假期的放松状态,而且让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年轻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我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德州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干部逯金鹏深有感触地说。(德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