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青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0日至11日,青岛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抓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主动对号入座,深刻反思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选好用好干部。加强业务学习,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严格教育,严格规矩,严格监督,严防“灯下黑”,做廉洁自律的标杆。 

  会议要求,各级纪委常委会要负总责、全面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有关部门要履行好工作职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各项制度规定,用制度规范行为,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强化督查,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严格问责,始终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以问责督促工作落实。要关心爱护,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形成以向上事业凝聚人、宽阔胸怀包容人、常压重担锻炼人、健康成长激励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不懈努力。(青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