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济宁市任城区:对97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12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纪委举办为期一周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委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中心)等部门单位97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是该区纪检监察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树起严格自律标杆”集中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镇街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内容涵盖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廉政文化建设等业务知识。 

  通过培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普遍感到学有所获,受益匪浅。新转任到区纪委的小孙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培训对于我这名纪检监察干部新兵来说,太及时太有必要了。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让我们系统学到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更让我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职责的神圣,也坚定了我们做党的忠诚卫士的信心和决心。”(济宁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