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党风政风

邹平市:向新任镇街领导干部发送责廉提醒函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1-07

  “在步入新的岗位之际,希望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链条……”日前,邹平市纪委监委向换届到岗到位的238名镇街领导干部发送了一封《责廉提醒函》,提醒干部走稳走好履新“赶考路”,把好履职“起步关”。

  提醒函围绕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纠正“四风”问题、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等10个方面专门作出强调,督促干部既要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又要放开手脚、担当作为,特别是要坚决带头抵制“迎来送往”“烧尾宴”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生态。

  “履新先讲廉,提醒在前、教育在前,通过发送提醒函,将监督前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守底线,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作为。”邹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庆华说。(滨州市纪委监委)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