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党风政风

微山县:对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9-02

  “大家要坚守原则底线,算清政治、经济、家庭、名誉‘四笔账’,管好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交往圈……”日前,微山县纪委监委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为全县乡镇、县直部门和国企新提拔重用的40余名县管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谈话中,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走上新的领导岗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原则底线,让严的标准、严的纪律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做严以律己的先行者。

  “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对我们正确履职、秉公用权、防范廉政风险具有重要意义,我一定用好手中权力,做到廉洁奉公,清正为民。”傅村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周琦说。

  集体谈话前,县纪委监委还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参观县廉德文化主题公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当面谈”和“现场看”相结合丰富廉政教育内容,为新任职领导干部提神醒脑,切实增强教育效果。(济宁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