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党风政风

济南市长清区:强化节后监督 严防“四风”反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04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济南市长清区纪委监委严明纪律,在节后迅速开展作风大检查,强化监督,确保全区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

  严肃工作纪律。对部分街镇、机关单位、窗口服务大厅等30余个单位人员出勤到岗情况进行察访,确保党员干部人在心在职责在。针对份内工作抓不好、交办任务不落实、该担当的事情不担当、工作任务到点完不成、光喊不练、只说不干等“十五个作风不实”的具体表现,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在实处。

  严格监督执纪。检查组围绕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借用、占用下属单位、服务对象车辆,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行为;节后违规参加以老乡、同学、校友、战友等名义组织的“酒局”“饭局”;工作日期间饮酒行为,深入城区和街镇的饭店、农家乐等餐饮场所,先后发现2起问题线索,现已移交相关科室进行初步核实。(济南市纪委)